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中国建材行业的领头羊-中国建材网  

2009-11-26 15:58:23|  分类: 网站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建材网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分支机构(建材专业委员会),是全国唯一一家对中国建材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工作进行管理、协调、指导和资源整合的[国]字号专业机构。成立于2000年11月,是国内最早从事建材方面的专业B2B网站,也是目前国内客户量最大、数据最丰富、访问量最高的建材网站。是专业建材信息服务与电子商务的领头羊。良好的专业定位,稳固的结构,优质的服务,使中国建材网成为全国50余万建材材料厂家、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等万众瞩目的对象。

  中国建材网的数据:

  1、 中国建材网拥有国内最大的建材产品数据库和专业建材目录引擎,内含33,500多个建材站点,185,000余条产品信息。中国建材网有效数据量位居同行第一。

  2、 50多万会员量,合作客户超过10,000家(建材厂商,代理经销商,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建材市场等包括建材子站点, 占国内上网建材企业85%的份额)。

  3、 平均每天访问量突破80多万次。

  4、 每天更新的商业机会超过8,000条;每天更新的行业资讯超过1000条。

  5、 各大搜索引擎排名靠前,在全国各大门户网站宣传力度最大,商业价值最高.

  中国建材网的荣誉及资质:

  1、 2005 、2006、2007、2008年连续四年获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100强。

  2、 建材行业网站评比第一名。

  3、 中国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互联网经营许可证 浙B2-20060159。

  中国建材网的服务:

  1、 会员服务:建材通会员

  2、 广告服务:首页广告 品牌招商广告 搜索关键字广告及其他形式广告

  3、 网站建设:经济版 标准版 豪华版 定制版

  4、 网络推广:针对公司产品在网络,展会,搜索引擎上综合式推广服务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