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延吉大恒,大恒玻璃,玻璃瓶  

2009-11-04 19:47:41|  分类: 网站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延吉大恒,大恒玻璃,玻璃瓶 - 北极熊 - 大熊的博客
延吉大恒玻海有限公司(原延吉市大恒玻璃厂),是一个具有五十余年生产历史的全国知名企业,年产各类玻璃瓶罐10万吨,技术水平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主要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主导产品有各种规格“双三角”牌输液瓶、酒瓶、饮料瓶、食品瓶、化妆品瓶、玻璃杯、微晶石及玻璃棉等,有十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公司产品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远销东北、华北与西北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公司输液瓶的产销量,占东北三省总量的近50%,占全国的8%左右,居全国前列。

  公司是延吉支柱企业、延边州重点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管理样板企业、吉林省明星企业;公司连续多次荣获延边州质量管理奖、吉林省质量管理奖、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国家轻工部(协会)“银奖”。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延吉市地处吉林省东部,长白山脉北麓,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首府,距俄罗斯的海参崴港200公里,距朝鲜的罗津港180公里,直距日本海80公里。延吉市交通十分便利,目前已形成高速公路、铁路、航空、海运(借港)齐全的交通运输网。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