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太阳能玻璃,建筑玻璃,卫浴洁具玻璃,家具玻璃,装饰玻璃  

2009-11-04 19:53:18|  分类: 网站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莱特玻璃是集玻璃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工贸型综合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太阳能光电用超白玻璃、压花玻璃、镜子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等系列产品,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南翼的新兴工贸型港口城市——嘉兴市秀洲工业区内,位于长三角中心地带,东临上海、西靠杭州、北接苏州、南涉杭州湾与宁波相连,是浙江接轨上海的第一站,经济发达,交通便捷。

    福莱特玻璃公司所属成员企业:浙江福莱特玻璃镜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和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

    福莱特注重引进先进技术并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及试验中心,以此加固技术创新、研发新产品和保证产品质量三大基石,达成整体飞跃的目的。面对纷繁的世界先进技术,福莱特更注重建立完善、周全引进计划和技术开发计划。秉承优良的传统,福莱特始终将环保理念贯穿于所有的研发、生产环节,竖高科技环保理念,共同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环保利益。

    为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福莱特玻璃经营产品有太阳能光伏电池专用超白玻璃、高级镀银镜、磨边镜、刻花镜、钢化玻璃、压花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彩釉钢化玻璃和烤漆玻璃等,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发电、建筑、家具、家电、卫浴装潢等领域。目前已有45%以上的产品出口至北美、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并已同国内外众多知名公司合作。福莱特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生产的自动化、规模化、有利于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让消费者获得最大限度的实惠。

    人力资源是支撑公司稳定成长的关键,管理是提炼品质的有效保证。福莱特重视员工发展,追求高新技术和高品质管理,在培养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的同时,大大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十几年来,福莱特已壮大了技术领域的核心骨干人才力量,使员工个人感受价值的提升,从而达到人企合一,共存共荣。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同时,也迎来新的市场机遇。

    福莱特以“创世界名牌,持久的为国内外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为质量方针,不断改进质量管理工作,赢得了消费者长期的信任,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质量系统认证、荣获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等国内外多项荣誉,为实现公司“打造世界一流玻璃制造企业”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福莱特秉承“品质卓越,不断创新,诚信为本,利益共享”的宗旨,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的经营理念,贯彻“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信待人、以法立厂”的管理思路,力图把福莱特建设成为实力雄厚、管理一流、服务社会、走向世界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