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钢化玻璃,家私玻璃,家电玻璃,淋浴房玻璃,光学玻璃  

2009-11-04 20:03:10|  分类: 网站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杭州钱塘江特种玻璃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深加工的科技型企业。地处杭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司总投资2000多万元,固定投资1000多万元,拥有国内一流玻璃深加工设备和专业技术人才,并有着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建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国际体系认证和国家安全玻璃认证。

    公司本着“科学管理,诚信经营,追求卓越,实现双赢”作为自己的质量方针。为家电、家具、卫浴等领域企业提供3-钢化玻璃,家私玻璃,家电玻璃,淋浴房玻璃,光学玻璃 - 北极熊 - 大熊的博客19毫米的平弯钢化玻璃和异型钢化玻璃。公司成立三年多来发展迅速,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来往,并出口到英、美、澳大利亚等国。

    展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引进新的技术和管理,开发高质量的玻璃产品,以满足用户需要。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