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防腐材料  

2009-12-24 11:08:31|  分类: 网站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防腐材料都有哪些 HCl蒸汽对应的耐高温防腐材料有哪些?

1、氟塑料,耐260度左右,且能耐腐蚀。

2、聚四氟乙烯,蒙耐尔合金,哈氏合金和因可耐尔都应该可以的,但是价钱都比较高。

3、钛、PTFE、哈氏C、锆、钽等。

4、HCL蒸汽不含水分的情况下用304或者316L,保险的话用316L。我公司工艺气体中含有HCl及其他气体,塔器设备选择316L,温度塔顶160度,换热器有316L还有哈氏C合金。

5、一般受盐酸腐蚀的材料为12Cr不锈钢(孔蚀)、300沃斯田铁系(孔蚀)、400肥粒铁系;

抗盐酸腐蚀材料应选用:

镍基合金 Incoloy 、Inconel 、Hastelloy 、Monel 以及高合金不锈钢。尊贵的客户,您是在找相关防腐材料都有哪些的信息吗?去佛山市南海区海化金属防腐材料厂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