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什么是SEO策略  

2009-12-06 11:22:44|  分类: SEO搜索引擎优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EO策略包括那几部分:

2-1、关键词策略:

我一直都认为,关键词研究这个领域是一块儿肥肉,深入进去了,就是不做SEO,单做Adwords都赚钱。所以围绕关键词为中心的策略有非常多,这里举一个简单的策略。

这里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

多关键词策略:很多人搞SEO就是对一两个词做排名,这样排上去了,效果也不是特别的明显,并且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很难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同时选择50个词呢?这50个词都上去是不可能的,但是大部分做到前面是不难的,综合到一块儿的效果远远超过一两个热门词。

当然,针对关键词的策略还有很多,比如创造搜索源策略,制造关键词策略等等。总之,关键词研究好了,里面的赚钱空间是非常大的。

2-2、网站布局策略:

主要是根据项目的特点和SEO的需求,对网站、栏目、内容等方面进行布局。比如我05年给某知名IT网站策划的时候,将SEO融合到了网站合作联盟中,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就是一种网站布局策略。

2-3、网站构架策略:

不同的网站,不够的特点,调整网站构架和表现形式,让网站可以合理的突出更多的关键词,以达到最好的效果。比如机票酒店预定类网站,目前的构架做SEO效果是非常有限的,但是如果能够按照我们的策略进行构架布局,就可以达到非常巨大的变化。

大部分网站策划在构思网站链接构架的时候,大多都是模仿,如果融入SEO、融入营销理念进去,这需要比较爱哦多的创新和技巧。

2-4、增加链接策略:

如何快速的、合理的、持续不断的增加反向链接,不同的网站也需要不同的策略,制订好增加链接策略,然后有计划的去执行,方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2-5、SEO项目管理与执行策略:

企业网站、行业网站、门户网站、电子商务网站等等,不同的网站技术基础不同,所以执行和管理的策略也不同。比如门户网站有自己的很强的技术团队,而企业网站没有、行业网站有的有,有的没有,电子商务网站很多技术是外包等等。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站,也要制定出适合他们的SEO执行和管理策略,这样才能把一个SEO项目执行好。

2-6、SEO赢利策略

 

这个不是针对做服务的,而是针对SEO工作者的,学习会了SEO,如何用SEO技术赚钱,如何把SEO商业化的更加成功。如果针对自己的资源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SEO赚钱策略呢,这也需要一些商业化的策略。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