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WordPress 什么是WordPress  

2010-01-20 09:53:24|  分类: 知识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ordPress 是一种使用 PHP 语言和 MySQL 数据库开发的开源、免费的 Blog(博客,网志)引擎,用户可以在支持 PHP 和 MySQL 数据库的服务器上建立自己的 Blog。

  WordPress 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博客系统,插件众多,易于扩充功能。安装和使用都非常方便。目前 WordPress 已经成为主流的 Blog 搭建平台。

  WordPress 的原版是英文版的,UTF-8 编码,最新版本为 2.9。为满足日益庞大的中文用户需求开辟了中文官方站点且提供中文版程序下载。还有爱好者开发了中文语言包,使其可以支持中文。不过,由于使用的编码原因,中文字符截断时会出现乱码。不过桑葚网友制作的中文 WordPress 工具箱插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WordPress 可以说是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 weblog 程序。目前开发的程序大多都是根据它仿造的。它更能把握搜索引擎,在你使用 WordPress 并掌握几种插件后,对于优化将不用过多的操心,它会为你想的更多。

  WordPress有许多第三方开发的免费模板,安装方式简单易用。不过要做一个自己的模板,则需要你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比如你至少要懂的HTML代码、CSS、PHP等相关知识。

WordPress 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插件和模板。个人可以根据它的核心程序提供的规则自己开发模板和插件。他可以在瞬间把你的博客改变成 cms、forums、门户等各种类型的站点。它强大的功能令你刮目相看。WordPress Theme 风格模板是世界上的程序里最多的。类型复杂,品质可嘉,样式繁多,你只需要把不同的模板文件放到空间的 Theme 目录下就可以自由的在后台变幻,方便使用,而且不管你安装的的什么语言包,都可以自由的使用这些风格。根本没有限制。

  WordPress Plugin 扩展插件太多,导致我都无法选择几种来为你详细的解释。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只要你掌握了 plugin 目录下插件文件的使用方法,什么程序在你的眼里都将会是小儿科。只需要把插件文件上传到你 FTP 的 plugin 目录下,就可以直接在后台起用管理。甚至功能强大点的插件会有一个自己的管理目录在后台出现,就象程序自带似的方便,它强大的插件囊括的所有互联网上可以实现的功能。拥有这些插件,笑傲江湖不在是神话。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