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网站优化为了谁   

2010-01-26 21:33:36|  分类: SEO搜索引擎优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网站优化以用户为核心。

优化目的是提高网站浏览量,大多数人明知如此,但还是偏离,逐渐以搜索引擎优化为目的。其实搜索引擎优化最好的方法还是提高用户对你网站的信任度。吕付家认为只有做好网站内容,提供更多的权威、专业有用信息用户自然会收藏你,经常来访。那还愁什么百度、google搜索引擎不收录你呢。用户才是优化最主要对象。

2、网站优化要适度

优化过度反而产生副作用,就如同药可以救人,吃多了可以伤人。适量优化是正道。为收录优化,为排名优化都是暂时的,一旦搜索引擎调整,以前的工作可能白做,笑道最后的还是那些务实的网站。

3、网站优化要掌握最新信息,要及时

吕付家认为网站优化要及时、要快速,现在互联网每天都在技术更新,系统升级,在这期间会有一段时间给我们是适应,过去这时间段再去优化网站那就没什么意义了。因此要多观察互联网最新的动态,看看哪种优化是趋势,哪种已经快淘汰了。只有及时掌握最新信息,你的优化才会发挥最大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