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熊奇:网络红人犀利哥身价有望超过马云?  

2010-03-18 10:00:09|  分类: 熊氏看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熊奇:网络红人犀利哥身价有望超过马云?】

央视名嘴王利芬辞职创办优米网(网络电视媒体平台),首日拍卖史玉柱时间

搜狐报道称:

辞去央视主播 王利芬创办“优米网

  “自从我做《赢在中国》栏目以来,创业这两个字几乎跟我如影随形。当许多选手因创业的激情、因路途的辛酸而泪流满面时,作为见证人的我,当时内心的波澜只有自己才能体会。自此之后,创业的愿望在我心头一次次萌生,每每出现一次,就让我不得不对自己的人生发展进行慎重的思考。”这段话昨日出现在央视著名女主播王利芬的博客上,以一封书信的形式。

  去年9月后,喜欢《赢在中国》、《我们》等电视节目的观众,突然发现看不到这些节目了。昨日凌晨,王利芬在博客上对此进行了解释。她证实自己于2009年9月辞去央视的公职,并告诉关心她的观众们:“就在您读着我这封信的同时,我创办的网络电视平台优米网已经顺利上线,这就是我过去半年多所做的以及未来很长时间要做的事情。”

  王利芬说,自己人到中年,一种时间的紧迫感促使她不能再思前想后、优柔寡断,“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认为我做出这个决定是容易的,但创业的激情和要尝试新的生活的愿望太强烈,所以我义无反顾地这样做了。”

 

拍卖名人时间 主要受巴菲特启发

  受“巴菲特午餐时间”拍卖的启发,王利芬还在网站创办伊始,推出一个名为“名人时间拍卖”的栏目,而首期参与时间拍卖的,就是常在王利芬的《赢在中国》节目中露脸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拍卖时间将持续到6月15日。截至今日凌晨1时,“与史玉柱对话三小时”项目的竞价已达到3.9万元。

  据了解,当年“巴菲特午餐时间”拍卖推出后,2003年就拍出了25.01万美元的价格,在2008年更是拍出211.01万美元的高价。

  而在优米网“史玉柱的3小时”拍卖页面上可以看见,大部分情况都是每隔一分钟就上涨100元钱。上线短短一天便达到3.9万余元,按这样的趋势,截至6月15日,第一期的“名人时间拍卖”会不会拍出一个巴菲特似的“天价”?我们拭目以待。

~~~~~~~~~~~~~~~~~~~~~~~~~~~~~~~~~~~~~~~~~~~~~~~~

本人在访问优米网时特意查看了下所谓的名人时间拍卖频道,发现最近的网络红人犀利哥的人气指数超过了马云、史玉柱李开复等IT名人!

不禁感叹:难道犀利哥的互联网身价即将超过他们?对此大家有何看法?

来自:熊氏网络营销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