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杭州能火网络营销网易推广中心

能火网络营销传媒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服务

 
 
 

日志

 
 

欧路莎浴室柜G36-A 卫浴装修的首选  

2010-03-26 14:55:46|  分类: 网站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欧路莎浴室柜G36-A 卫浴装修的首选】

浴室柜OLS-G36-A,没有繁复的花纹,没有花哨的设计,宝石绿色淡雅清新,简约的设计风格符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要求。这款浴室柜规格为1200×540×840mm,由浴镜、镜柜与下柜组成,台面很大,收纳空间也比较多,可以确保洗浴物品分类清晰。

欧路莎浴室柜G36-A 卫浴装修的首选 - 熊氏网络营销 - 熊氏网络营销—网络营销研究

测评详情

  浴镜:采用纳米玻璃配有镜前灯

  浴镜采用纳米玻璃,亮度好,成像清晰锐利、不变形,耐磨性很好,在浴镜上方配有镜前灯,方便女士们洗漱化妆。镜前灯采用NVC雷士灯管,赠强了亮度。浴镜右下角配有镜前灯的触摸开关,非常漂亮而且使用方便。

  镜柜打开内部是一个三层的储物空间。空间不是很大,但足够用来收纳浴室里的小用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隔断是玻璃材质,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同时避免放置一些尖锐的物品。

  

台面:微晶石材质耐磨耐污

  OLS-G36-A浴室柜台盆和主柜的简练风格一致,造型十分简单,台盆台面一体,坑体呈流线型,从两侧依次对称下凹。

  台盆采用的是微晶石材质,十分平整洁净,光泽柔和,内里晶莹璀璨,表层采用进口荷兰DSM帝斯曼胶衣,不吸水,不渗色,对于污水的渗透性也起到了很大的阻拦功效,易清洗不留卫生死角。

  水龙头:伸缩自由使用方便

  水龙头可自由伸缩,拉出来可够到该产品的任意角落,方便对浴室柜的清洗。同时,也考虑到冬季一些人不会每天冲澡,但是却还要经常洗头发,用这个很方便。

  

下柜:多层实木人性化设计

  这款浴室柜使用了橡木多层实木板作为柜体的主要材质。下柜由2个对开门柜和一个抽屉组成。可以确保洗浴物品分类清晰,让卫浴空间更清洁。

  同时,抽屉被合理划分为两部分,中间区域为下水管留出部分位置,做到收纳下水两不误。

  下柜,2个对开门柜子后面的挡板前移10厘米,可以方便用户安装角阀和软管。

  此款浴室柜的门板可三维调节,调整铰链前面的螺丝,可调整门板之间的间隙。另外铰链也可拆卸,所有的门板都可以轻松拆卸。

  此款浴室柜应用两个柜子腿,带给整个柜体更加有力的支撑,垫高的支脚会在打扫卫生时比较方便,同时也隔离了下方的湿气,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柜体。据店员介绍,柜子下方的支架是成滑道式的,柜子腿可随意调整位置,并且柜子腿上的螺丝可以微调柜子的高度。

测评总结:欧路莎-36-A浴室柜线条柔美,颜色明快,越看越让人觉得心情愉快。微晶石材质台面,易于清洗,水龙头可自由伸缩,使用方便。这款柜子315期间特价3999元,3月28日使用搜房消费券在此折扣基础上可再打8折。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样的一款浴室柜放在卫浴间里,也可以说是兼顾美观与实用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